close
  今天天氣不冷,不能穿新買的衣服,因為新買的衣服是毛衣,(囧)。有點小失望,穿新衣是很興奮的一件事呢!我現在已經陷入一種極端奢望過新年的情緒之中了。

  最近狂遲到,不過,賴明德老師的課有遲到也等於沒遲到,我遲到了二十分鐘,剛剛好他正要開始說正文。
  音樂概論今天上的課很有趣,是以一首歌為中心來介紹,「美國派」,這首歌我以前就很喜歡聽了,但單純就是喜歡它的旋律和節奏,看過它的中譯歌詞,不過就僅 僅是覺得歌詞帶有一種我看不明白的無厘頭成份,今天聽老師介紹才知道,「美國派」一曲原是唐.麥克林為了紀念衰亡的美國本土搖滾而作的,歌詞中很多看似不 能連結的詞,其實敘述的都是一個音樂年代。經由老師的解說,再聽「美國派」,我覺得有更深一層感受,對於它,我不再只是膚淺的認識。

  晚上坐在電腦前,也沒做什麼正事,星期三要報告鬼片了,我們這組的學妹說九點要在MSN上開會,結果,九點一到,好像渾沒這事兒一樣,到現在,都還有一個人沒給我資料,真不知道我怎麼做講綱,而且,我綜合比較的部分也沒辦法完成了。我就如此浪費了一個晚上在電腦前等待。

  跟曾經討論了老半天星期六到底要去哪,真是奇怪,特地空下了一天,卻不知該去哪兒,台北太小了,小得讓我們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才能獲得一種假期的感受。

  有一個奇怪的帳號在十一點左右的時間來呼喊我,她把我當成另一個人了,搞了老半天才追查出我們可能只是曾經一起上過現代民主政治然後一起報告,不過現代民 主政治一組就二十幾個人了,我們都弄不清楚對方是誰,簡直毫無印象可言。該怎麼說呢?可憐的二十一世紀的大學生啊!現實中冷漠,MSN上卻充滿了莫名的名 單,有一天連自己都核對不起來MSN中的帳號應該是哪張面孔。

  累了,沒效率的一個夜晚,就這樣讓它消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