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變冷了,今早我狂賴床,至於賴床的下場就是我的桌球課又被老師記了一筆遲到。

  今天的桌球課氣氛超好的,好到讓學期初因為大受打擊而嚷著以後再也不要選桌球的我有一股噴腦的衝動,巴不得下學期再修一次中級桌球呀!其實今天跟前幾週一樣都在打比賽,也許是因為固定的團隊久了,默契自然而然產生了,所以互動也就相對特別融洽了。
  我一直都是打雙打,畢竟球技尋常的我有自知之明,(其實根本沒球技可言吧!),還是不要冒險打單打比較不會拖累全隊的積分。可是打雙打真是件刺激的事呀! 我跟同隊裡的三個人一起配過雙打,第一個也是最常跟他一起打的,是我們這隊排名第一的一個男生,(哈!因為我實在太爛了,只得找全隊第一的同學來平衡一下 實力。),跟他一起打球,我只要盡量控制自己不要耍笨,(但,基本上這是很難的。),其餘的部份就都交給他了。重申一次,他真的很強,今天有一局就是跟他 一起打,剛好對手也是一男一女,又剛好對手亦是男強女弱,結果我們很爆笑的打贏了,我想,那是因為對方男生雖強,但強不過我們這隊的吧!當然啦!我雖然很 弱,但……也不至於弱過對方的女生,(硬是要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好歹我今天也切了幾球呢!(雖然切得很爛,常常成為對方男生的殺球點……,不過他常 常沒殺成,沒關係!!)

  另外我還跟一個學姐配過,可能因為平常就常跟學姐一起練習,所以默契也比較好吧!上回跟學姐對到一組很強的雙打對打,居然還能和對方苦苦纏鬥,明明是十一 分制,卻被我們打到變成二十一分制去了,超神!第三個和我配的是全隊排名第四的一個男生,今天第一次和他一起打雙打,結果慘敗,據我推論,原因有三,其 一,他今天球打得不是很順,其二,我們默契不足,其三,我實在太爛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團隊練習,雖然我打得不像大家那麼神乎其技,但高手們都會給我諸多指正,使我獲益良多,我可以察覺自己微微的進步,起碼,我的正手擊球跟切 球有比以前好一點了,不過我也常常侷限住自己,因為一直覺得自己正手擊球很爛,所以在練習的時候都不太敢以正手回擊,怕會有太多意外的高飛球害大家狂撿 球,因此我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都以反手解決,結果身體只要移動得慢一點,我就會來不及接球了,隊友都覺得我很怪吧!明明可以用正手接,我就硬要使反手

  還有,我突然想到一件事,男生穿著籃球褲的背影有什麼帥的呀!我覺得認真打桌球的男生比較帥。

  中午是大三的家聚,去吃「娃娃魚」,辣,夠味。不過,我跟子寧一直聊我們的,我們兩個人好像獨立於家聚的狀況之外。我真的很孬,這是毋庸置疑的,最後還是 讓子寧來問她學長是否能來幫忙文藝營,問是問了,只是她學長拒絕了。其實也無所謂啦!不過找工人的事真得加把勁了,文藝營啊!缺人又缺錢啊!

  我必須說,我是真的很有雄心壯志想辦好文藝營的,在大學瞬逝的四年裡,我不能免俗的也想留下一丁點的光輝燦爛足以令我在青春遠走之後還能細細品味,而我不將這個夢想構築在國文系、丙班或是北友會之上,就是寫協,我始終相信穿上這雙鞋子,我真的就可以抵達夢想之清晰的彼端。

  好累的一天啊!晚上還去家教,跟思翰這個過動的小鬼奮鬥了一晚,然而也教他半年有了,也知道他的習性了,開始能讓他穩定學習了,希望一切都會漸入佳境。

  結論,今天心情超好,好到有點不可思議,平常不太喜歡跟不太熟的人打招呼的我,今天居然主動跟人打招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