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把大眾傳播與現代社會的分組報告做好,因為我覺得我們這組想的題目「東方鬼片比較」非常有趣,再加上很喜歡這堂課、這個老師,所以超想把它弄好 的,但是我們這組的同學好像都沒什麼想額外撥時間來開會的意願,分組報告卻不開會,那要怎麼達成協調?要怎麼取得共識?要怎麼匯整資料?約了時間提早到教 室討論,最後被當成沒這回事,大家各做各的,直到昨天才弄出所有資料,我求好心切,所以攬下整理的工作,問題是當我凌晨一點半整理完東西,發現還有很多地 方沒弄得很好的時候,大家都下線了,沒人可以討論,我只能默默的以我的想法去改進。重點是,今天還是爛掉了。好失望喔!一個我很期待的作業就這樣爛掉了。 唉!
  教心上完,我去操場跑步,手上還拿著一把傘。不求快、不求多,我就是慢慢地跑著,會累、會痛、會不舒服,後來流了好多汗,流汗的感覺卻是美好的。現在的我 喜歡動,也喜歡強迫自己動,能動,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就像上星期五晚上去參加慈濟祈福晚會,影片中證嚴法師說,早上起來動動手、動動腳,感恩啊!還 能動,還能做好多事。如今的我懂得珍惜這樣的幸福。

  晚上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去育幼院了,總覺得,今天跟同心人的互動也特別親暱,是錯覺嗎?是一種即將離開的錯覺嗎?下學期暫且決定不去育幼院了,因為有太多事要忙,而去育幼院的時間總是強硬地卡在那動彈不得。

  回家的路程上跟蕙平聊到了國小的事,那種感覺真微妙,在大學裡還能遇見一個同國小、同國中的同學,以前不認識、無交集,但現在我們能討論過去我們在不同時 段裡曾經遇見的那個人。那個人,那個被我們討論的人,余乃。童年的時光忽然被拉近了,我的生命好像依然存在著一種無憂無慮。

  我喜歡我生命當中遇見的這些人。余乃、阿丁、拉克伍、小美、恩瑜、念潔…,我喜歡屬於我自己的生命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