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就到學校了,和貝台一起去借4.8演講的場地,本來我是想借教育大樓的場地,因為那裡看起來比較高級,但是借那裡還要經過課外活動組認可,我們只好委屈地借了綜202,只是真的不是我在說,綜202很明顯的就是比較破爛呀!       都 三月了,天氣居然還如此冰冷。一早,我躲在暖和的被窩中,耳邊隱約響著老爸和老媽出門前的對話,今天他們倆對話從容,沒有以往趕著上班的咆哮語氣,雖然我 還沒起床,但這樣平和的聲調做為我清醒前的聽覺前奏,我的心情已經開始愉悅了,而這樣一丁點的愉悅在清醒之後卻逐漸消融……。

  最近陷入了文藝營與文學獎的焦慮中,昨晚在八卦板上看到有個自稱曾在吳念真的公司實習的人po文,我馬上寄信去問他可否提供我吳念真公司的電話,真是太丟臉了!但我想找到導演真的想到瘋了,林育賢、曹瑞原、吳念真明明都有自己的公司,可是我居然都查不到他們公司的電話,我是不是太無能了?雖然說林育賢與吳念真分別由教育系與學生會邀請過,我人脈不廣,卻也不知道找誰問去,唉!昨晚作夢都還夢見自己站在吳念真面前邀請他來文藝營咧!(囧rz)。總之,我錯了,上星期看完舞台劇就應該去堵他才對。

        下午上太極拳,老師一把年紀了,骨頭比我們任何人都還要好,雖然照著老師的動作紮實地做,確實會有一種快 把筋骨拆散的強烈痠痛,不過狠狠痛完之後,全身肌肉反而能得到一種史無前例的放鬆,加上老師還會花時間來跟我們解釋每個動作背後的意義,使我覺得收獲良 多,也要提醒自己做課後練習,這樣子身體才會愈來愈強壯呀!()

         回家時,在捷運站看見一個時髦女郎,她真的很令人佩服,這種大冷天,她居然穿一件超迷你窄裙,而且她腳下只穿一雙普通紅色高跟鞋,一雙腿暴露在冷颼颼的空氣裡,我的天,我顧不得欣賞她的美腿了,我的視覺已讓我打從心底冷起來了!

        開學以來,一直維持著細雨綿綿的狀態,連心都跟著潮濕了,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啦!我想要一個豔陽高照的三月天啊!

  明早要去旁聽徐國能老師的詩選,我可是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去旁聽的呀!只是上帝分明是在考驗我,為什麼當我很認真的要旁聽一堂八點十分之課的時候,祂就讓天氣這麼冷呢?唉!

         這是一篇充滿怨念的日記,天氣、找不到講師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