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於一個很離奇的夢境。我在夢裡逃亡,感覺是如此逼真,我的心跳很急,我的精神很緊繃,雖然夢境裡的我還可以很神的在一種緊張的情況下理智地對自 己說,「一切不過只是個夢。」,但我在夢境卻不由自主地逃著,身後追趕著無數黑衣男子,我居然厲害到可以徒步走山崖、飛身自敞篷車的天窗而入,更絕的是早 上七點,我被我媽上班前準備的瑣碎聲響給吵醒,隨後我又睡著了,夢境像連續劇一般繼續進行,我也繼續被追殺,總覺得我又逃亡了很久、很久,幾次差點落入敵 人手裡,突然又醒來,時間才七點多,夢境的最後一幕,我親眼看見一個人的腳在我面前被砍斷,怪的是竟然沒噴血?
       早上打電話到遠流出版社,由鄭小姐轉到舒小姐,舒小姐要我先寄邀請函到她的信箱,她會再幫我轉給小野老師,她還說小野老師因為之前答應了學生社團的演講, 最後卻反被社團放鴿子,所以他對於學生社團的邀請有一種不太好的感覺。到底是哪個學校的學生社團這麼不負責任,害我們現在要被牽累?我已經盡量在e- mail裡呈現我們寫作協會最大的誠意了,希望小野老師能感受到。還有,舒小姐要我附上演講人數,我最後估計為七十人,我不知道算低估還高估?

       下午和小美一起去橘子工房。人超多的,但蛋糕和熱食其實都普通,並沒有特別美味的感覺,只是錢既然給了,當然還是要努力地吃啦!我吃的多半是巧克力慕斯、 焦糖布丁、水果果凍這一類的,起司和草莓我比較不碰,因為本來就不特別喜歡吃。離開橘子工房,我和小美在地下街的行人椅子上坐了好久,因為吃得太撐了,需 要讓肚子舒服地休息一下。(笑)。後來,我們去明曜百貨閒逛,在那邊也丟了不少臉,明明就是兩個大學生了,還不停地在公眾場合打鬥嬉鬧,我真是愧對師長和 父母啊!五點多,我們倆在街上晃,也不知怎麼的被小美拖著陪她去找京華城,所以我們從忠孝東路走到八德路,她又說要去小巨蛋,結果我們又走到南京東路,  也忘了看我們走了多久,後來我搭306回家,到家時快七點了。

       最近有想要清理我的藏書,有一些書現在不會再看了,畢竟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對於閱讀的要求是有所成長與不同的,既然不會再看,就想讓它們去更有意義的地方,賣到二手書店或是捐到圖書館………等等,但是我都沒嘗試過,現在開始要積極打聽清理藏書的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