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快九點的時候起床,去巷口早餐店吃早餐,我很喜歡的醃製雞柳蛋已經不再賣了,有點讓我失望,最後點了漢堡蛋和一杯中溫奶。我一邊看報紙一邊吃早餐,這種模式的早餐方式令我覺得很有一種悠閒中的知性,雖然我看的是不怎麼知性的影視版。(笑)
  九點三十五分從石頭公發車的汐止社區巴士大約九點五十分才到我家巷口的7-11前。我站在7-11前的一株櫻花下等車,感覺就是一整個超級浪漫,只是 櫻花怎麼會這麼早開呢?新年都還沒過,春天還沒來呢!但我一直覺得那株櫻花栽種的位置很差,左手邊是一個停車場,右手邊是一堆臭水溝蓋,整個畫面湊起來就 只能是一尺見方的美景,唉!

  我在秀峰中學下車,下車沒多久就看見了遠遠朝我走來的蘇小妹了,蘇小妹燙了頭髮,不過,瀏海燙得怪怪的,她一直叫我不要把這件事po在網誌裡,但這是 日記耶!日記就是要誠實啊!不誠實的話還要記什麼呢?蘇小妹,這可對不住啦!況且我更後悔的是我今天居然沒帶相機,果然,隨身攜帶相機才是好習慣。

  初次到蘇小妹家,蘇小妹家和我原先的想像不太一樣。我們一直都在四樓,四樓鋪著舊舊的瓷磚,看起來很整潔,有一扇不太搭的紫色的大門,(蘇小妹自己對 這扇門頗有微詞。),家裡擺了很多很可愛的茶壺,還有許多木製飾品掛在牆上。我們在客廳裡用電腦,由我來教蘇小妹上BBS,我一直不覺得上BBS有什麼難 的,可實際上就是有很多人不會用BBS,幫蘇小妹下載了PCMAN,帶她逛了PTT和無名,也教了她簡單的PO文、回文、推文還有一些字體顏色變化,其實 我沒有很強,只是在蘇小妹面前,似乎有了這些能力就變英雄了!(笑)

  中午吃蘇小妹煮的醬油麵,有點乾,但不難吃啦!她一直想炒飯,只是我覺得醬油麵應該比較值得我信任吧!(汗)。飯後,她還泡了茶給我喝,當客人的感覺 真是幸福啊!今天也一睹蘇小妹家的兩隻兔子與一隻烏龜的真面目了,打高三和她混熟開始,就常常聽聞她在說她家的兔子跟烏龜,百聞不如一見啊!而且蘇小妹真 的很愛她的小黑,看她跟小黑講話的樣子,活像是媽媽在對自己的小娃娃說話一樣。回家前,蘇小妹帶我去五樓看了一下,她一直想讓我看她的房間。一踏進五樓, 我就覺得五樓才符合我想像中的蘇小妹的家,五樓跟六樓加蓋的部分都裝潢得很好,而且她的房間看起來也超舒適的,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有這麼舒適的房間,還 賴在四樓。

  又多了兩科分數出現了,楚辭與教心,我想,那都是我應得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