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跟自己說要早一點起床,最後只不過是再次證實了意志力根本是個甜得膩人的謊言。沒錯!物欲才是真實的,棉被裡的溫度才是控制我大腦的地方。

  中午考了史學方法,我的考卷呈現頭重腳輕的狀態,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有很多時間,我一直覺得那些題目根本就沒什麼好寫的,結果我錯了,當老師宣佈還剩下 五分鐘的時候,我的中國史官制度才寫到唐代而已呀!而且後面還緊跟著一題連橫的《台灣通史》,結果,我卯起來飆速度,字都寫得不成樣了,唉!
  回家的時候,郵差剛離開,我興奮的看了信箱,果然,公視寄回信給我了,但結果真讓我失望,《天下無男事》與《故鄉台日夢幻名曲音樂會》的票都已經索畢 了,本來我如意算盤還打得挺精明的,計畫考完試後輕輕鬆鬆地看兩場表演放鬆一下,沒想到我的索票行動還是慢了一步,下次手腳要快一點。不過,有一點還滿離 奇的,之前要寄信索票的時候我就在想一個問題了,公視刊物上說索票要附回郵,每人最多限索兩場,我以前都只有一個月索一場表演票的經驗,所以我就在想那我 索取兩場表演的票,到底要附多少錢的回郵?最後我自以為聰明地只放三十元的回郵,因為我想反正寄回來也是寄到同一個地方,只要用一個信封袋就行啦!沒想到 我今天收到的退回郵信函居然內含六十元的郵票……(汗)。

  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殺進選課程式,非常之好,我選到了太極拳了,期待以久啊!希望下學期能上體育課上得很開心,也選到教社了,原以為這學期不會有太多 課跟睿奇在一起了,不過她也不想修石蘭梅的課了,因此,我們星期一可能又會一起上六節課了吧!非常遺憾的是我沒選到愛情心理學,沒選到就算了,還被掉包成 科學、哲學與佛學,噢!我明明把科學、哲學與佛學排在比較後面的,我原先還信心滿滿覺得愛情心理學排在星期五_3-4堂我一定可以選到的,真是令人氣惱 啊!最糟的是我今天才發現科學、哲學與佛學是分部的課,我星期三中午有史方的課,這樣子一定趕不及史方啦!因此,我的下一步就是要去退選了,真是烏龍!白 白浪費一個志願。

  唉!選不到愛情心理學,只好坐在電腦前聽sweety的〈愛情是怎麼一回事〉,唉!老師該不會真的因為我沒談過戀愛就不讓我選吧!(囧)!好心機的限修條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