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考了三科,但我怎麼覺得都爛掉了呀!青少年文學,我只能說老師真的是個好人,她真的沒有刁難我們,可是我覺得我 答題答得很搞笑;散文選,其實老師真的考得很簡單了,可是因為平常太輕鬆了,所以都沒有隨堂把課文讀熟,結果寫的時候都覺得很沒有把握,而且,就算想引用 原典,也會一直出現詞窮的狀態;孟子,我只能說我跟義理無緣,我想我今天能拿到默書的分數就要偷笑了。
  中午開了文藝營課程股第一次的會,其實我對這個「第一次」充滿了惶恐,當初興致勃勃地搶了課程股股長來當,完全沒想到其實在整個營隊的過程中,我主要的夥伴並不是我現在所熟悉的這群人,不是貝台、念潔、阿發、睿奇、恩璇,而是一群我原本不認識的人。

  不知道該怎麼敘述今天開會的狀況,大致上都在軌道上吧!不過我喜歡在討論的時候把各種討論都併進來,當我提出某個意見的時候,不代表我要那樣做,我只 是覺得在籌備的過程之中,應該讓各種想法俱呈,就好像當我說把網路文學納入課程,邀請作家來演講,會不會由於網路作家太常現身,而導致這個課程對學員沒有 太大的吸引力呢?又或者當大家決定了要請電影導演來演講,我則提出是否要把電影賞析和這部份結合,因為導演演講或許會要求大家先看一部他的電影,如此一 來,文藝營就有可能在電影部份花太多時間了。我必須澄清一點,我沒有反對大家做的決定,我只是想先猜測一旦這個決定成立了,我們的缺點會曝露在那裡?我希 望我們都可以先有個底。

  跟陌生人開會真的很可怕,我常常覺得我的想法很難被人了解,也怕別人誤解了我的意思,所以我總是會一再地解釋。不喜歡這種緊繃的開會情緒,還是我們六個人一起開會比較歡樂。

  中午開會才提到張素貞老師,結果,我到古亭捷運站就遇到她,我歡天喜地地跟老師打了招呼,老師還記得我,而且她還馬上問候了寫協,所以我也快人快語地 跟她說我們要辦文藝營的事,結果老師也快人快語地說,她可以出主意,幫忙的事就…………啦!(囧),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我的鬼主意都被老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