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考一整天,唯一一堂自習是第二節課,指導老師讓我自己去看他們。

  真是一群欠揍的小鬼,太欺負人了,在老師面前乖得跟小貓咪一樣,在我面前壞透了!ㄒㄩㄏ囂張,這也是可想而知,居然連很憨厚可愛的ㄘㄔㄣ都會轉頭跟ㄘㄐㄎ竊竊私語,太過份了。

  只能說指導老師真的太有氣勢與威嚴了,有時候他們被罵到狗血淋頭,我都還偷偷同情他們,他們也真是犯X,惡馬惡人騎,(噓,我可沒說指導老師是惡人喔!)倒把我當小綿羊!

  忍無可忍,念也念了,但不好意思破口大罵,畢竟是段考時的自習,全校一片鴉雀無聲,我不想整座日字形建築嗡嗡嗡迴盪著我發火的怒罵聲,那會讓我很害羞,不過是個實習老師,搞成這樣也太聳動了!

  最後的手段就是讓胡鬧的ㄒㄩㄏ站在垃圾桶旁看書,初始,他猶一臉不服氣的神情,後來也就認了。ㄒㄩㄏ一接受制裁,其餘人的不安份也漸漸收斂了。他們都還是一群野獸,不要妄想他們會自動體諒我愛護他們的心意。

之二

  因為是段考,不評整潔、秩序分數,我就沒去外掃區了。

  「老師,你怎麼沒來外掃區?」畢卡索真的快變我的小跟班了。

  「我為什麼要去?你還真以為我是廁長喔?」

  「不,胡老師是副廁長,我才是廁長!」什麼東西啊!ㄒㄩㄏ這小子居然還跟我搶正廁長?這像話嗎?

  「憑你也敢跟我搶正廁長?」

  「好咩!那老師當廁長,以後我就不用幫大家檢查了。」

  真是快瘋掉了,這群死小孩真當我是70317號了!

之三

  原來畢卡索的力氣真的很小,先前我都以為他偷懶。

  他最近很衰,永遠輪不到下一個的值日生,還有這個月輪到搬桶餐,所以吃飽飯後,他都要想辦法同時抱桶餐和提廚餘桶。前幾天超爆笑,他老兄為了速戰速決,只好把廚餘桶放在桶餐桶上抱著,廚餘桶的香味恰恰好在他鼻子前迴繞,簡直「香」死他了!

  今天中午,他太慢去搬桶餐,最後只剩下湯桶,他哀嚎著搬不動,我不予理會,孰料他一去就是十多分鐘,害我想他該不會累死在半路了吧!最後是沒良心的班長ㄌㄔㄑ跑回班上嚷嚷:「可憐的畢卡索和湯桶還在路上!」後來是比較有良心的ㄏㄧㄏ幫他搬湯桶回來。

  吃飽飯,畢卡索又剩湯桶可以提,湯桶還剩半鍋湯,仍挺有重量。我激勵他說:「畢卡索,你就一手提一個吧!多棒啊!你很快就可以練出肌肉了!」個兒小隻的他很無言地提了湯桶和廚餘桶走,現在連叫我陪他去倒廚餘的話都講不出來了。ㄘㄐㄎ看著他一手提一個桶子離去的背影說:「好像被處罰提水桶的人喔!」我心想,是啊!畢卡索,古時候輕功都是這麼練的,你很快就要變成武林高手了!

之四

  早上去看了第二節自習課,第四節指導老師監考作文,我也像跟屁蟲一樣跟了去,雖然只是坐在最後面看我的書,但怎樣都比坐在辦公桌前開心。下了課,幫老師跑教務處繳答題卷,再回到教室,和學生打屁閒聊了一會兒。

  「老師,你下午還會陪我們考地理嗎?」不知是ㄔㄐㄨ還是ㄌㄓㄒ這麼問。

  完蛋了,我好像他們的小書童喔!完全淪為女僕等級啊!是的,我親愛的指導老師是女王,而我是卑微的女僕。(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