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讀書會很歡樂,雖然我的「時時刻刻」是中午在圖書館中倉皇趕完的,邊看還邊注意到底還剩幾頁,說是看完了,但看得很不仔細。晚餐只吃了一顆半的水煎包,不過吃了一堆零食,從討論開始,我的嘴就沒停過,不是在發表高見,而是一個勁兒的猛吃。()。今天的小菇穿著超像高校美少女,真是洋溢著青春的氣息啊!相較之下我已是老態龍鍾,就因為中午只睡了十分鐘,結果回家的路上就昏昏欲睡了!()

  已 經下雨很多天了,真的覺得很氣惱。下雨這件事本身其實並不會讓人討厭,淅瀝瀝的雨聲聽起來一向是頗悅耳,撐著傘在大雨滂沱中漫走也是一份樂趣,但是,當我 拎著一身東西外加一把溼得透頂的傘擠進嚴重超載的公車裡或是大雨毫不留情地浸濕了我的球鞋,我便會開始怒不可遏,尤其是一大早就濕了一雙鞋子,而又明知今 晚必是晚歸,這樣的心情真的很難好得起來。

  最近都對北友會採裝死的態度,連msn上線都很避免,很怕一上線又有人來問我什麼時候家聚,我實在沒什麼閒工夫來排家聚時間了,尤其不管我怎麼排都會有人到不了,但我又不想看到某些人一臉哀傷的神色,所以我只好裝死了!()。可是今天我的家媽寄信給我,我好像不能再繼續置之不理了,有些責任似乎短期內還是無法拋掉,還是有扛起來的必要,唉!剛剛悄悄上線了一下下,學弟果然來問我家聚的事,儘管我允諾他這星期會找時間,可我仔細地又想了一下,我這星期哪還有時間啊?(= =)。我受夠了這種要要求自己面面俱到的感覺,要顧這個人也要顧那個人,要顧本部又要顧分部,要想讓每個固定班底都不缺席,那實在是艱鉅的任務啊!()


  今天回想起 來,覺得自己又做錯了兩件事。第一,期末開課程股會議的時候我就應該要求大家要排定大略課程,也就是除了講師負責之外我們自己規畫的課程,最起碼當時要硬 性要求大家有提案才對,但那時候大家都趕著回家,似乎都無心於此,我雖然覺得應該要有進度,但又不好意思說,大家可能都覺得我太躁進了吧!開學後雖又開過 一次會,但人來得少得可憐,也只能催催找講師的事。拖到現在也無法及時宣傳,覺得滿腔的悶氣。我好像常常這樣子,雖然有想過應該要怎樣,只是別人若有一點 意見我就打退堂鼓了,不懂得堅持,或許有時候還是該強勢一點。對自己也應該有自信一點,既然覺得我的想法是對的,就該去執行,而不是現在才懊悔,千金難買 早知道啊!第二,我不應該把決審評審回報時間訂得這麼晚,有些人都會慢慢找,同班同學上課會遇見還比較方便盯進度,非同班同學就很難掌握了!

  唉!我現在實在是三聲無奈啊!算了,該睡覺的時候就去睡覺吧!好好的睡一覺,明天再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