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社遊終於成行了,但我真的很衰,竟在出遊前夕開始肚子痛,本來一直在猶豫到底還要不要去,想著陽明山上的風光明媚,還是毅然決然地在今早八點多出發前往台北車站北門與大家會合。
         很莫名的是到了北門我才知道貝台因為拉肚子而不能出席,至於阿發則早在兩天前就請了半公務、半病假,結論就是今天的出遊只來了兩位幹部,我和小菇。此外還 有採藥羊學長、學弟、姿卉及小明。早上的行程很虛,其實我們完全沒計畫社遊的細節,關於社遊,我們從頭到尾都只知道一件事,我們要去陽明山和士林夜市。結 果早上我們就很隨性地去了花鐘廣場,那兒人山人海,還有震耳欲聾的音樂,以及一隻供大家合照的獅子人偶。緊接著就去了竹子湖,怪異的是我們晃了好大一圈, 也沒採海芋,然後時間到了,就準備吃午餐。明明說好山上吃的東西很貴,就由大家各自帶簡便食物上山,但當初有參與到討論的人今天都沒出現,採藥羊學長很幽 默的說,「我什麼都沒有帶,只有帶錢!」(),最後我們還是進了餐廳。

         吃 飽飯足,我們來到小油坑,也開始有意義的行程了,我們爬了小油坑的一段,講起來輕鬆,爬起來還真是費力,除了石階很陡之外,最痛苦的是在缺氧的時候,每每 換氣都是換到充斥著硫磺味的氣體,愈呼吸就愈暈眩,而且我們每次停下來休息的地方都是旁邊冒著硫磺氣的地方,我真是受夠了撲鼻而來的臭味。小明與小菇根本 就是偽體育系,他們兩個人爬山爬得可有精神得咧!採藥羊學長又幽默地下了個評語,「小菇去崑曲社其實都是在練胸口碎大石吧!」()。可話又說回來,學長今天真的很爆笑,一反過去的「靦腆」(這是他自己說的。),並且他真的虛掉了,老是癱在一旁,後來下山的時候,還和有懼高症的學弟比龜速,(大笑)


   後來我們想去擎天崗,可是卻又莫名地下錯站了,對,就是莫名。當我們隨車來到冷子坑,原有一票乘客想上車,車子已滿,司機還叫那票乘客等後面的車,熟 料,小明跟鬼上身一樣卻率先刷卡下車,然後是採藥羊跟學弟跟進,我們三個女生還來不及想他們在幹嘛,只是疑惑著擎天崗還沒到,姿卉其實也刷了卡,但聽見我 與小菇的疑惑,便遲遲未下車,司機便說,「考慮一下喔!」,我們終究還是下車了,但真的下得很莫名,然後就看見那票乘客快樂的上車了。我想那票乘客一定很 感激我們這群下錯車的笨蛋吧!(= =)。 為此,我們只好徒步從冷子坑走到擎天崗。路上看見一對奇怪的情侶,其實認真說起來是女主角比較奇怪,因為她穿著細跟馬靴與短裙、大外套在走古道,我真是服 了她,她難道不熱嗎?可以把外套脫掉吧!還有,我看她的細跟常常左右傾斜,似乎隨時有斷的可能,實在想不通她怎麼會穿細跟來爬山耶!


        到擎天崗的時候,風開始大了起來,我們坐了一會兒、拍了幾張相,看完夕陽便下山了。說實在的,擎天崗是個好地方,下次可以安排出遊就專門去擎天崗野餐,要記得帶餐巾去鋪,順便可以拿社辦的抱枕來坐唷!因為坐草皮時地太硬會導致屁股痛,(),尤其要買好吃的零食、水果,還可以買風箏去放咧!多棒啊!這才像寫協經營的風格嘛!不過這樣的一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來就是了!

         晚上衝到士林夜市,好好的吃了一頓,又和小菇在夜市裡逛了好久一陣。夜市裡的人真不是普通多啊!顯然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是從陽明山下來的。

         一整天下來過得還頗充實的,早上肚子原先還持續不舒服當中,不過爬完小油坑那一段,倒是通體舒暢了起來。只是我脖子前的一大塊皮膚又被曬得紅通通的了,蘆 薈再度上場,好險去年九月去完大迎新之後有買了一瓶。我還以為春天的太陽是不會吃人的,顯然我又錯了!

   這次的社遊因為是匆忙中決定的,所以只有po板通知老人,倒沒有一個一個去問,經採藥羊學長提醒才想到確實應該跟其他學姐們正式告知一下,不過因為這陣子實在太混亂了,雖然我有跟鯉魚學姐講過msn,可是只問了她燃眉之急的問題,忘了說社遊的事了,(orz)。暑假的幹訓希望能有大三的一起參與,更希望的是現在大二幹部們一個都不要缺席。(但總覺得這是在癡人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