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變冷了,今早我狂賴床,至於賴床的下場就是我的桌球課又被老師記了一筆遲到。

  今天的桌球課氣氛超好的,好到讓學期初因為大受打擊而嚷著以後再也不要選桌球的我有一股噴腦的衝動,巴不得下學期再修一次中級桌球呀!其實今天跟前幾週一樣都在打比賽,也許是因為固定的團隊久了,默契自然而然產生了,所以互動也就相對特別融洽了。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體育課超開心的,雖然我們這組的人都是強者,不過他們人都很好,還陪我練正手擊球,真是委屈了他們,這明明是我在初級桌球裡就應該搞定的部份,我居 然還在中級桌球裡耍笨。不過我的正手擊球爛歸爛,但是反手拍還是有一定水準的,打雙打練習賽的時候,還被一個同學誇獎說我打得不錯啊!!哈哈!!那是因為 我是正手笨蛋,反手天才啊!!(呵呵!!得意忘形了起來……),不過今天真的有運動到,流了不少汗,而且在跟別組的雙打練習賽裡就發現我們這組真的很強, 居然以88:33贏了另一組。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睡得都還滿安穩的,而且好像這一陣子都沒作夢,但是很奇怪,只要我早上醒來過一次後,在真正起床之前我就都是處在睡不安穩的狀態。

  八點二十就起床了,雖然距離原定的七點四十五,我仍然是小賴床了一下,然而比起以前,我今天算是早了吧!還能去巷子口外的早餐店悠悠閒閒的吃一份火腿蛋配一杯中冰奶,並且瞄了瞄聯合報。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