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睡得都還滿安穩的,而且好像這一陣子都沒作夢,但是很奇怪,只要我早上醒來過一次後,在真正起床之前我就都是處在睡不安穩的狀態。

  八點二十就起床了,雖然距離原定的七點四十五,我仍然是小賴床了一下,然而比起以前,我今天算是早了吧!還能去巷子口外的早餐店悠悠閒閒的吃一份火腿蛋配一杯中冰奶,並且瞄了瞄聯合報。
  早上的大眾傳播課依然很有趣呀!在討論人際傳播跟大眾傳播,老師說,我們是視覺的一代,我自己倒不覺得,因為我看電影就不會是因為預告片很吸引我就去看啊!大多時候我還是看影評決定的。

  回家後,丁子芳打了通電話給我,她最近狀況也不是很好,腳扭到了、常常容易嘔吐,而且她懷疑自己有憂鬱症,不過她對於她自己真的太不積極,唉!陪她說了一、二十分鐘的話,我所能做的也只是這樣,畢竟,我連自己都救贖不了了,要怎麼去救贖別人呢?(苦笑)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容易恐慌耶!昨晚收到吉龍的來信,信中提到他曾經罹患飛蚊症,害我今晚查了一下網路之後,也開始恐慌了起來,我真的很愛恐慌耶!沒辦法,最近深深體悟失去健康的痛苦……。

  今天,我的身體呈現亂痛的狀態,都不是會死人的那種痛,好像針扎似的,一下子這裡痛一下,一會兒那裡痛一下,而且老覺得右腳膝蓋怪怪的,肩膀跟手臂就還是老樣子囉!

  再祈禱一下,快讓我恢復健康吧!(我的日記好像快變成韓愈為己祈禱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