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詳閱

802

  本來不想在802讀詩的。他們班是托兒所嘛!我真的有點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耐心聽我讀詩。最後還是讀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恰好今天吵鬧鬼之中的兩隻楊X力和闕X軒請假,效果倒是不錯。

  因為是托兒所,所以我沒花太多工夫談純純的戀愛之必須。(XD)倒是花不少時間說明百年修得同船渡,而今我們能同坐在一間教室裡上課是多麼難得的緣份,然後要他們好好對待身邊的同學,不要等到一年多後要畢業了才來懊悔。結果我那可愛的小老師廖X雯一臉不能苟同的表情!(XD)

  於是我說了其實當初知道要接他們班,我內心是很訝異的,因為七年級時待在三班,離他們這麼近,卻從沒想過一年之後我會完全認識他們,相處的時間甚至不輸陪三班的時候,所以說緣份真的很奇妙,我也照實招了,七年級時我只對高個兒的李X傑和常去導師辦公室的闕X卉有印象。講到此,他們自己也爆了七年級時對我的印象,李X傑說那時候覺得我是「好」老師,因為都不會罵人!(XD)廢話,實習老師扮白臉就好啦!任務就是每天跟學生玩咩!(XD)最爆笑的是黃X睿爆的料了,他說七年級就覺得我很機車了,因為有一次他們老師要他們找全校老師簽名,(現在也忘了到底是簽什麼意思了,反正就是一個活動或是一個處罰吧!)他跑來找我簽,結果我拒絕他了!(XD)我記得這件事,但我不記得那個人原來是個兒超像小學生的黃X睿。我現在還是覺得我拒絕有理啊,當時那張簽名單好像是簽下去就表示認同他們有什麼優點吧,可我又不認識他,幹嘛幫他背書!(XD)

  雖然沒有花太多工夫說純純的戀愛之必須,但還是略提了一下,結果他們就一直追問「我的故事」,我根本沒什麼故事可講,哎喲!我的人生怎麼那麼貧瘠,難怪被805看扁了!只好不斷打馬虎眼,闕X豪倒是自己講了他們老師說最喜歡瑤瑤跟舒舒,而且對象的年紀一定要在18-25歲,噗,我想他們老師是在娛樂他們吧!畢竟我之前在導師辦公室都有聽過另一位理化老師說要介紹他們老師跟一位同齡從事公職的女性認識了!(不要懷疑,這就是所謂的相親。)

801

  第五節上801的課還好,因為他們剛睡醒,而我一進教室就按我改習題本所看到一些不良情況念了他們幾句,後來訂正考卷,考卷訂正完讀了一兩首詩就下課了。第八節一上課,又是一陣浮躁,讀了一首半的詩,我被打斷了數次,搞到我光火,又把他們臭罵一頓。人就是這麼犯X,捱了一頓罵就收斂許多了,但我讀詩的心情也隱遁得無影無蹤了!

◎課堂之外

  中午打掃時間,該出現在我面前的都出現了。(XD)

  X翔提著回收籃、朱X如拎著廚餘桶外加一個一臉漠然的李X儒,他們真的是把衛生組當廚房了,走進來,籃子桶子都擺在一旁,最搞笑的是朱X如從口袋裡掏出一塊麵包,很自然的就要吃了,我驚呼:「不是才吃完午餐嗎?」他說:「吃到快吐了,就倒掉了!」顯然桶餐不是很美味。然後我看到李X儒手上也一串貢丸。「你們是怎樣,倒個垃圾,一個帶麵包,一個帶貢丸!」李X儒可能還是沒收到情書,所以沒什麼活力,都沒有沒禮貌地回我話,反而是朱X如和王X翔大聲反駁:「老師,那不是貢丸,是魚丸!」最好是看外表會知道到底是貢丸還是魚丸啦!(翻桌)

  稍後,周X萱和吳X蓁照例拿著掃把畚箕來了,我今天輪到活動中心的下課巡堂,就往活動中心走去,這兩個很小女孩的女生跟在我屁股後面,滿心以為我很閒要去散步,屁啦!怎麼可能!結果,她們倆淪為環保小義工,因為我只要看到垃圾就叫她們掃,不然她們拿掃把根畚箕是拿假的喔!(XD)

  下午第七節下課,801的廖X妮忽然跑來我辦公室,很開心的說要來找我玩,嚇了我一跳。(XD)因為我一直覺得801跟我真的是比較像正常師生關係的,讓我更詫異的是她離開時還說下次沒事還要來找我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