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囧,新文藝開書考,可是我忘了帶筆記了,後面兩堂緊接著要補孟子課,可是我也忘了帶孟子課本了。睿奇問我到底帶了什麼來學校?問得真好!我其實就只有帶我這顆腦袋到學校。()

   今天也很不幸,因為聽到了幾個不幸的消息。第一,我拿筆記本要去林淑雲老師研究室的時候,半路看到范宜如老師在所辦門口看報紙,我想說蘇紘一直沒回我她 跟老師聯繫的情況,就自己又問了老師,老師這次倒是很斷然的跟我說我們還是別找她當文藝營的講師。跟老師的對話一直讓我覺得有點惶惶然,因為老師一直在看 報紙,根本都沒抬頭看我。(= =)。第二,我去到新文藝的教室,緗翎又告訴了我一個惡耗,徐國能老師在12號那天有事撞到了,而且1112號會去閱卷,所以可能也不能來了。噢!這兩個消息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打擊我了……。
  所幸,目前為止,六堂課的講師「似乎」都還保持正常跡象,都有乖乖給我講題、講綱,希望可以一直這麼平順下去。請不要再給我坎坷的尋找講師之路了,我怎麼都忘不了當初要寄決審稿件出去的前一天我還在找決審評審的刺激感,那種感覺一生一次就夠了,我的心臟禁不起第二次。

  後來,我去拜訪了石曉楓老師,想請她來帶散文,結果她居然也說不能馬上答應我,因為她在1112號兩天也要去閱卷,13號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零碎的事要辦。(),大考中心是哪裡跟我過不去啊?非得在那時候搶走我們系上的老師嗎?真是太過份了!()

  晚上跟睿奇去西門町晃,晃著晃著又走到了重慶南路,(我真的是很愛重慶南路啊!>////////<),我們就進去三民書局逛了老半天,後來睿奇接到靜涵的電話說是要去夜唱,睿奇找我一起去,但其實我們兩個都沒辦法決定要不要去,而且我如果要去的話就不能舒服的洗個澡了,頂多是去宿舍沖一下澡,可沒辦法換衣物啊!於是我們決定以猜拳一把決定!(我很愛把決定權交到我的手上。= =),一把猜完,睿奇贏,所以我們去。在書局外,我還打電話跟我媽交涉了好久,我媽問東問西的,最後還是說好。可是掛了電話之後,原先很HIGH的情緒就整個降下來了,睿奇在一旁和靜涵通電話,我卻突然覺得滿身的汗,愈想愈覺得不回家洗澡實在是件可怕的事,因此,我向陳恩璇效仿,完全不管猜拳的結果了,我還是默默的回家了。

  回到家發現門居然由裡面鎖上了,按了電鈴,我媽來幫我開門,這才知道原來我爸今天值晚班。嗯!決定回家是對的,放媽媽一個人在家,獨自去玩樂也實在不太好。不過還是覺得有點惆悵,大學啊!總該去夜唱一次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成這件事?

  上msn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很驚恐的事,有一個大陸人加了我msn,說什麼看了我msn空間寫的鬼東西,覺得很有文采想交個朋友,(這才是見鬼了吧!> <,那叫做有文采?我覺得我聽見古代那些文人墨客的哭聲了……),總之,一切狀況很詭異,我跟她勉強對話了幾句就藉口有事要落跑,臨別之際她竟然落下一句「下次來聊聊陶淵明的精神境界吧!」(),我沒說我是國文系的啊!她幹嘛要跟我聊這個……?封鎖吧!封鎖加刪除是我唯一能做的。(= =)

  稍後,邱同學上線,一看見她的暱 稱我就知道我沒去夜唱是對的。因為邱同學跟睿奇、靜涵一夥人去衝夜唱,結果她沒帶身份證就進不去了,即使有學生證也沒用,她只好憤憤不平地回宿舍。好險 哪!真是天公疼我啊!我今天根本沒帶任何證件出門,好險我最後乖乖回家了,要是跟她們一起去夜唱,那不就跟邱同學一起囧在人家店門口了嗎?(XD)。意外學到一個常識,要衝夜唱要記得帶證件哪!()

  另外,陳恩璇已經打聽出來紀蔚然在台大上課的時間是星期三2-4節課,經我查證是西方歷代戲劇名著選讀,只要我通識順利第一志願排上星期五的世界文化史,我就可以跟她一起去聽這堂課啦!現在好興奮,希望明天打開選課程式就會看到我星期三一整天的空堂,然後也可以選到所有我想選的課。(^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