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一天。簡直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一天吧!()

   早上八點就起床了,因為新應徵了一個家教,九點半就要前往試教了。這次的家教對象是個小四女生,地點在離我家滿近的迎旭山莊。這個小四的女生名叫陳芃, 長得很可愛,說起話來也很可愛,是個外向的女生,所以很容易就跟我熟了。我覺得她比小三的思翰好教多了,果然女生跟女生還是比較貼近的,最近都覺得很受不 了思翰,真是個拿無聊當有趣的小鬼。(= =)。也希望之後正式家教陳芃的日子都能很開心喲!
  十一點多離開陳芃家,我就火速趕往學校,不過我到的時候還是快一點了。隨後睿奇、貝台與阿發也都趕到,我們和念潔一起在社辦趕工場佈的材料,快兩點才衝到綜202,當時演講廳外頭已來了一些人,出版社的周小姐也來了。我們幹部五人在一陣慌亂中,貼標題的貼標題、搬沙發的搬沙發、泡茶的泡茶……,人手非常之不夠,周小姐幾次看不下去,就出聲來跟我們說她覺得應該怎樣,噢!真是手忙腳亂啊!周小姐一定覺得我們辦事能力不佳……()

  兩點半一到,演講廳內其實已坐滿三分之二的人了,雖然不是座無虛席,但好歹也是寫協辦的演講之中難得的盛況空前了,也算是成功吧!再說,我自認對這次活動的宣傳已經卯足力了,有這樣的結果我也十分欣慰了。

  席慕蓉老師是個很隨性的人,演講時沒什麼重 點,不過話匣子一打開,好像就停也停不住了,也算是個真性情之人,而且她真的很愛蒙古呀!之前周小姐跟我說活動就是兩點半到三點半為老師演講,然後三點半 到四點是老師簽書的時間,我還以為這是老師自己要求的,沒想到老師根本是一講到蒙古就侃侃而談,千軍萬馬都拉不住她想說下去的慾望啊!()。老師還滿幽默的,居然還將了我們上台獻花的貝台一軍!老師人也很好,願意讓大家問問題,倒是周小姐先急了,頻頻催促。最後的簽書真是猛啊!人群直排到演講廳外,繼而到了綜210門口,幸好,我先發制人,第一個搶上去簽名。(XD)。在老師離開前,我們送上了以聽演講的人的簽名做成的卡片給老師,還很開心的和老師合照,但我一定要抱怨一件事,為什麼輪到我簽名的時候,筆就沒水了?(),我明明就很辛苦的在聯絡演講的事宜,結果最終在給老師的卡片上只能留下輕到快蒸散的一筆,真哀傷。唉!這就是人生哪!

  演講結束、整理完一切後,我就愉悅地和蘇小 妹、曾經一起去食光燧道吃晚餐了,好吃的宮保雞丁加上綠奶以及之後續杯續到莫名其妙的奶茶,和她們說說笑笑,覺得真是輕鬆啊!尤其席慕蓉演講的人數壓力也 卸除了,我簡直是登上仙境了。吃飽飯後帶她們逛了師大夜市和公館,就這樣度過一個歡樂的晚上。

  我好像真的很喜歡欺負蘇小妹,(),因為她很容易就會擺出一副「我被欺負」的樣子,感覺很好笑,所以我就會繼續更努力地鬧她。仔細一想,我的心態好像有點邪惡喔!(大笑)

   整體來說,今天超開心,尤其辦完演講後大家心情好像都很好,睿奇沒有因為奔波於桃園、台北而不耐,阿發也沒有因為沒聽到王更生的演講而一臉黯淡,貝台、念潔都笑嘻嘻的,讓我覺得能歡歡喜喜地結束一個活動確實是很讓人興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