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9

  基本上,我在導師辦公室就是一個亂源吧……

小朋友常來找我瞎扯蛋,我也一向很配合他們的鬼扯,所以他們常常一來胡扯就扯個沒完沒了天荒地老了。不過,其他老師也都沒說什麼,該不會他們根本忍耐我很久了吧!直到前幾天,辦公室裡十分詼諧逗趣的糖糖老師在小朋友與我鬼扯得正來勁時,突然說:「欸,一分鐘五塊啦!他們來跟你諮商要算錢,一分鐘收五塊!」小朋友當然沒當一回事,但那天糖糖老師好像就提醒了我們三次一分鐘要算五塊!XD

  隔天,小朋友又來鬼扯,糖糖老師可絕了,還真的數他們講了幾分鐘,硬是說:「吼,十分鐘了,一分鐘五塊,十分鐘五十塊!」XD

  當書商發了2016年的可立式桌曆,我翻了一下,一看到「今日公休」的頁面就覺得很實用又可以拿來胡鬧了,還沾沾自喜地與糖糖老師分享我的新發現。

  小朋友下課一晃過來我這裡,眼尖得很,立刻注意到這招搖的可立式桌曆,相當不以為然:「什麼今日公休啊!」然後就充滿好奇心手賤地翻了翻這可立式桌曆,一發現還有MEMO頁,他們也玩心大起。

  「老師,我來幫你寫!」

IMG_4320

  各式各樣的MEMO都出現了!還有什麼「與陳OO的美好時光」,等到有人想寫「與黃聖人的真情對話」,居然MEMO頁不夠用!XD 但我說,與黃聖人的真情對話這哪門子的鬼MEMO,現在是以為我們在播映談話性節目嗎?XD

  這桌曆才發來不到一天,就因為我拆封了,MEMO頁也立馬被使用光!也真是第一次遇到MEMO頁不夠用的狀況。噗嗤。

  更蠢的是下午的另一樁悲劇,廖尚鈞、陳OO與黃聖人的同班同學許OO不知為何手裡拿了數顆小番茄跑來我桌邊且吃了起來,我好像在跟別人說話吧,等我一回頭,她吃個小番茄也能吃到噴出來,還不偏不倚噴了這桌曆整面,不要懷疑,「廖尚鈞」三個字被番茄汁液洗過,虧這桌曆本來還挺美的,就這樣被番茄汁玷污了……

  我忍不住數落了一下許OO,因為我還打算要好好保存這可笑的memo頁至年底耶,結果她頭一天就來搞破壞。只是最後還是我倒楣,這許OO出了名的膽小害羞,我只是數落了她幾句,她最後又有點泫然欲泣了……囧 搞什麼,我明明是受災戶,還得一直安慰她沒關係,而且拿出了我的騙小朋友法寶──爆漿捲心酥來安慰她!然後她就喜極而泣地拿了我的爆漿捲心酥(還分給她的好朋友!)走了!

  非常讓人吐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教育 故事 逗趣
    全站熱搜

    marspan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